為何我會說這是hot deal呢?很簡單,因為是板主個人偏見,我實在太愛這款PC遊戲了,很多老人應該也玩過這款遊戲才是,真的是超級經典,遊戲迷們可都是一直在引頸企盼中,真的沒騙你。我就是其中之一

異塵餘生第一代在十幾年前就已經出來了,一直以來都是是板主最喜歡玩的一款RPG遊戲,前陣子還把二代拿出來玩了一下說,就可知這遊戲有多耐玩了,故事是描述主人翁在核戰之後求生存的故事,自由度非常高,玩家可以扮演好人或大壞蛋,做盡平常不敢做的事,可想而知的,遊戲中是免不了打鬥,前兩代都是採用回合至,希望他還能採用同樣的方式,如果改用即時戰鬥方式,那可真是苦了我啊!!現在的我可是反應不過來啊

這款遊戲,現在只有在Amazon可以預購,且還有Amazon專門版本,會送Pip-boy 3000 記錄器,公仔,收藏箱,特殊光碟與說明手冊等(圖片在下面),對於異塵餘生迷來說,應該是很有吸引力才是,不過不便宜就是了,要價$120USD

PC收藏版 $70USD,沒有Pip-boy 3000 但好像有公仔
PC標準版 $50USD
其他遊戲平台版本 

Youtube 影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bunn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