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有數位網友同時問我TUMI的產品,才開始注意到這個品牌,原來又是板主我孤陋寡聞,竟不知這家的東西,都是一些菁英人士在使用,不過想想,我也不是菁英,不認識他也是應該的啦!這邊有板友寫了有關TUMI這個牌子的包包,有興趣可以看看,增長點見識

不過除了增長見識外,本blog的宗旨當然就要勸敗囉!TUMI的網站現在有夏季促銷,總共有131款,最多可到五折喔,另外,我又去找了一下其他有賣該品牌的網路商店,如果是相同有促銷的商品,價格都一樣,且該網路商店自有的折扣,都排除TUMI商品(TUMI控制的可真嚴啊!),不過好玩的是,各家促銷的TUMI商品好像有一點點不一樣,另外,有些店家是要稅的,還有運費,所以只能請您自己多比較比較,找出最划算購買的方式。

TUMI網站: 點右邊的The Summer Sale is On就會看到全部,有網友說在美國以外地區看不到價錢,請點這下載
World Traveler: 點右邊的The Summer Sale is On
Luggage Pros: 點TUMI->Summer Sale Event
eBags: 點下邊的The Summer Sale is On 

需要代購者,請與我聯絡:gobunnybuy@gmail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bunn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