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乎很多人反應,自從迷戀無名的goBunnyBuy部落格之後,網購變成每天生活當中必定要進行的活動一樣,就像要吃,要喝,要拉,要睡一樣,也要看看goBunnyBuy,買買東西,省省錢。所以,版主在想,你們家的郵差或是UPS guy現在是不是每天都來按門鈴呢?是不是每天都有收到大包小包的包裹呢?所以,有人要談談,今天收到甚麼東西嘛?花錢買的也好,索取的免費贈品也好,寄錯住址的也好,廣告單也好,反正大家看看笑笑,也算在美國的一點小樂趣吧。說不定會有網友突然報料甚麼驚奇的產品呢,例如,在eBay買了車?呵呵。

版主就先來拋磚引玉吧!雖然你們每天看板主跟大家分享這麼多資訊,其實版主還是很有節制的,郵差跟UPS,每天只會各來一次而已,跟大家一樣,只是,只是,來一次,送的包裹數目,可能不太一樣吧!有時候UPS會需要手推車才搬得進來。

今天郵差還沒來,就先聊聊曾經發生過的事件吧!

有一次,UPS用手抱了兩大箱來,看到我在家,問我,要不要跟他去車上搬其他箱回來。

有一次,UPS真的忍不住了,他說,你在做生意嘛?

有一次,版主回家的時候,門口的包裹整整齊齊疊在一起,把整個門都堵起來了。我得小心翼翼拉開紗門,把比人還要高的幾箱包裹搬下來,才能找到裡面的大門上的鑰匙孔開門。再一箱一箱搬進去。

有一次,郵差老兄Jason看到我從雜貨店提了好幾袋蔬菜水果食物回來,他忍不住虧我,你也會去店裡買東西嘛?一副很驚訝的樣子。

該你們了。可能的話,請盡量到論壇暢所欲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bunn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