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大家對Rue la la應該有點認識了吧,不知你買了多少東西呢?如果你以為網路上只有這一家,那你就錯啦,可是還有好幾家,連Wall Street Journal都有介紹,每一家都是賣高級名牌,有些還可打到五折,興奮吧,不過,這些店也都要會員介紹才能加入,版主好不容易用到了三家,ideeliglamlistGilt (這家介面比較醜)想要一次給送給大家,讓大家買到爆

想要加入,沒問題,只要你做一件簡單的事就好了
1. 論壇似乎沒啥人氣的感覺,只要你來發文或回文,問問題,鼓勵其他發文者(我的文就不用了),請言之有物,任何一篇(本篇不算),你就會收到邀請函了

2. 一定要在論壇發文blog不算,看清楚

3. 發文後,請用論壇的悄悄話功能,不會用的,就到任何一篇我發的文,點我的名字,你就會看到有個發悄悄信的功能了,標題就是你的email address

4. 在 blog留email的,版主這次會很狠心的不理你

沒發文就敢來來索取邀請函者,公佈代名讓網友唾棄三天

5. 新增一條真的想不到要寫啥,沒關係,自己在內心裏保證以後會常來發文或回文,就當你通過吧,這樣夠仁慈了吧!

誠實制度,不會真的去查
只不過想要順便讓各位熟悉一下論壇介面
且讓大家有機會互相幫忙,也順便鼓勵一下發文者,幫有問題的網友解答問題應該是很愉快的吧!

版主真的不是三頭六臂,一個人很難撐的下去的
大家不幫忙,我看很快這個論壇跟blog也會消失的
各位覺得這樣好嗎?

不要老是潛水,浮出水面交流交流吧!
版主是真的感覺到有點累了!

PS: 我不借意各位在簽名檔幫自己的blog打廣告,如能幫你增加人氣,是本版的榮幸

Click the image to open in full size.Click the image to open in full siz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bunn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