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SB線都已經寄出了,板主也不知有沒有漏寄,沒收到,請記得跟我聯絡

最近介紹不少印表機的deal,不過忘了跟大家說,美國買印表機是沒有付USB線的,我也不知為什麼,板主之前買了一堆USB線(180公分長),可能還有十多條吧,都是新的,就便宜給各位好了,一條$2USD,含運費,板主可是沒賺錢喔!郵資就已經要一塊多了!

有需要的請在下面留言,然後email給我: gobunnybuy@gmail.com你的姓名跟住址,我會再給你paypal轉帳帳號(一樣不收信用卡,用信用卡加50cents)

那些住板主家周遭的,想要請自己來拿$1USD,我可不當快遞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bunn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