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(8/13): 感謝大家的支持, AE的六折團購,不再收單啦,
網友Zac,如您要購買,煩請儘速跟我聯絡,最後還有些額度已經留下給您了。請email: gobunnybuy@gmail.com,如無回應,最後一單就要來去買啦。

 
UPDATE (8/6): 已經有很多人來詢問了, 可是還有一些空間, 如果你還在觀望, 請至少先來信保留一下, 否則到時候湊單湊好了, 你就沒有機會享受六折了.

板主要來送你AE六折,不過這個六折券不能直接給你,必須要我幫你訂。

為啥要這樣麻煩咧?
其實原因很簡單,就是希望大家一起來幫忙湊到下次的AE六折券啦,想說如每次都是以這樣的合購方式,大家以後就可以一直有六折券可用,也不用煩惱要湊六折而多買了不要的衣服,更不用另外上網去買coupon,大家一起省錢。
 
由於這次的六折券是我朋友的,所以之前提到的Paypal$15USD會給他,而大家就是拿六折+tax+從我這轉寄給你的運費,沒有服務費 (美國)
 
另外,這次有購買的,下次有六折券時可以有優先使用權,這樣對大家都公平。
 
PS:如您買的衣服,在折扣前超過$300USD,我會看看有無辦法單獨出單,可以免運費,但不保證。
 
六折券數量不多,想要加入這樣的優惠,請趕快跟我聯絡,gobunnybuy@gmail.com,將你要的種類,尺寸大小,數量,網址都給我,數量不限,先出聲先贏喔!

你只要先付訂金即可(Paypal轉帳),剩下的等收到並知道運費後,再一併支付。

不要寫信來問,可不可以面交喔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bunn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