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Update 7/31] 板主又發現好康的了,只要你買了一年的服務,除了讓你用skype打電話外,還送你一個To go number,讓你用行動電話撥進Skepe,然後打國際電話,就像你買電話卡一樣,這樣的好處是啥咧,就是你可以跟你的朋友一起使用,也不用再買電話卡,只要一個skype帳號即可,反正打台灣市話都是免錢,大家分攤一下,這樣不就可以省更多了,但一次應該只能有一個人撥打,這是要注意的。


 [Update 7/24] 購買後,網頁會馬上出現你的一年的code,請記得要抄下來,或立即activate,不然之後很難找到,唉,沒寫清楚,還害網友還要寫信去問,真是不好意思!!
如果你沒抄下來,請到這填寫表格,問問吧!我想選payment裡面的voucher應該是最相關的!

[Update 7/24]今天收到我訂的Philips VOIP841了,真的還長的不錯耶,比我的CIT400好看,不過就是盒子比較醜,真是的,也不多花點心思把盒子用漂亮一點,這樣送人怎麼氣派,有需要的,趁現在還有快去買喔,很多地方現在都在大缺貨中,我的CIT400 Amazon漲到$240,這支VOIP841更漲到$350USD,也不知發生啥事了。

[原文]
之前網友們一直再問Skype的免電腦無線電話,現在,一個超級好的deal又出現了,美國的 Skype全球通網頁(點過去之後, 先點選Unlimited World, 進到下一頁之後, 往右下方看, 就會看到這支電話60% off的訊息與連結)現在推出買一年全球通服務(每月$9.99usd*12),就可以用$49.99USD加買一台Philips VOIP841免電腦無線電話+運費$10USD,這台市場行價可要$130USD.  [請務必往下看文章, 有圖解說明步驟]

這個deal為什麼hot?
1. 對於只想要電話的人
你可以把一年的全球通便宜賣給有需要的人(前提是你必須先知道購買者的skype ID,不然你就要自己先建個ID),這樣你就可以便宜買到電話

2. 對於只想要全球通服務的人
可以把電話賣掉,現在行情好應該可以賣不少錢,等於你的全球通話費就更便宜了

3. 對於都想要的
不用說啦,那當然是划算囉!!我還比較了一下台灣pchome跟美國的費率,台灣一個月要$389NT,美國是$9.99USD,也不知為何台灣要比較貴,如果只是要單買通話服務,建議還是直接到skype網站買

*我用的另一款Linksys CIT400,第一次打給朋友跟家人時,我都沒說我換了話機,大家的反應都是"诶,你的話質變清楚了?",這樣的狀況至少發生三次,或許真的還不錯吧!

**可幫您代寄回台灣,運費實報實銷$30USD左右,服務費第一台$10USD,每多一台$5USD
您可以自己上網訂寄到我這,我幫您轉寄回台灣,或是由我代訂,但如由我代訂一年的通話費必須先給我,因為他會從我信用卡裏每月扣款 

步驟一: 點選美國的 Skype全球通網頁這個活動連結之後, 妳會看到下面的圖


步驟二: 點選Unlimitd World之後, 到下一頁, 注意看右下方(可能要scroll down), 就會看到電話的促銷訊息, 60% of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bunn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