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經濟學人雜誌,訂12期只要$12USD


濟學人雜誌(The Economist)的訂閱價格向來昂貴,最便宜的學生價一年也要$77USD,若是一般的訂戶,一年大約要$120USD左右。所以阿,雖然板主我喜歡看雜誌,也喜歡看這本雜誌,但是總是訂不下手,寧願到網路找找網友分享的資源。剛剛在Slidkdeals看到這個訊息,訂12期只要$12USD,真是二話不說,馬上就給他衝了,也跟大家分享一下。這份周刊一年52期,一個月4期,平均一期只要1塊錢。夠划算的。算是放暑假的好讀物。

方式。先到這個網址:https://www.economistsubscriptions.com/mail/us/
然後在code那欄輸入:D68
這樣就可以了,之後就是一般的結帳程序,需要輸入姓名住址,付款方式等等。

還有還有,如果你對The Economists這個logo有偏好,還有可能免費拿到一個flash drive 256MB,上面有logo歐。當然這是有訣竅的,就讓板主我來告訴大家。你填完信用卡資料之後,先不要勾選auto renewal,就是自動續訂的意思。等到你按submit之後,到下一個頁面,他會再問你要不要考慮upgrade成auto renewal的訂戶,如果那個時候你選Yes,就可以免費得到那個flash drive。很酷。你們可以考慮看看。auto renewal的陷阱是,不會用你現在訂閱的特價去renew,大概就會是原價一百多美元一年。不過,因為你可以隨時打電話取消,所以,還是有可能免費拿到那個酷酷的flash drive,要記得打電話就是了。不過我還是沒有給他升級就是了,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忘記打電話。

如果你不知道這個雜誌:雖然叫做經濟學人雜誌,但是裡面的內容包括政治,國際局勢,科技產業等等,質量兼具。字很多就是了。有人說,成功的人幾乎人手一本。我也想成功。所以就衝了。雖然,手上有一本的人不一定是成功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bunn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