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促銷,簡而言之就是在短時間內的折扣,這樣的折扣長則一個星期或是數天,短的話可能幾個小時而已,很多真正便宜的東西,即使有一個星期的促銷,東西也很可能在30分鐘或一個小時內就賣光(out of stock),所以看到促銷的東西時,動作一定要快,猶豫是買不到好東西的,通常我的做法會是先買再說,只要在商品未寄出前,都是有機會取消訂單的,就算東西寄出了,通常也是可以退的,但是有些商家是要收重新上架費(restock fee),此一費用會是在10%~15%之間,但有很多是沒有這筆費用的。

促銷的訊息在美國的網站很容易找到,是否有必要用中文再告訴大家,我不知,或許會有人懶的看英文吧,且有些折扣對居住在台灣的人來說,並沒有多到要在美國買才划算,所以我也不知會吸引多少人來看,只是想試試,看看大家的反應再看要不要做。

在這邊,我會嘗試post一些台灣人喜歡的牌子的促銷,如果我覺得便宜到寄回台灣還很便宜的話,我會在代買目錄下提供代購訊息,也希望到時大家給個機會幫您服務。

PS:有些好的促銷真的是非常短暫,想買就真的一定要馬上行動,一點衝動是必需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bunn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